通行禁止同好会

【一方通行❤最后之作】
【通行禁止同好会汉化组】
【魔法禁书目录】
【汉化组持续招募:群号257574732 验证:翻译/修图/嵌字】

【公告】关于某个极为扎心的事情

今天,我们组里又清理掉了一批超过一年没有接任务、超过一年后qq再也无法响应、因为三次元繁忙而无法继续进行汉化组任务的汉化组成员

这里面有的是陪伴我们艰难岁月的一员,有的是一开始热情满满最后毫无音序,伴随着她那些未完成的本子一起,石沉大海。

 

所以我们组又开始面临一年一度的大难题:汉化组成员不足。

 

我知道这圈非常冷,官方一直不出魔禁3,魔禁前两期也是快十年前的作品,并非官配也不是BL向,它只是一对极为普通的BG向CP。

于是国内冷到无人创作,全靠11区太太的发光发热。

在这个大家都热衷于当季新番、BL大卖的世界里,这对CP显得太微小又单薄了。

从2013年10月到现在的2017年6月以来,我们组已经进行了整整快4个年头的汉化事业,汉化清水向本子97本,车7本,短漫数百条,小说1篇,要达成这个目标其中所经历的艰难我也不想给大家一一说明。

但我只想这么跟各位说,因为魔禁3的遥遥无期甚至可能只能成为梦里的妄想,通行禁止这对只会越来越冷,能汉化的粮食也就越来越少,直到终有一天,成为你我记忆的一部分。

我们组也并非人人万能又长情,光是每年的人员变动就足够让我提心吊胆。

或许我们组再坚持个五年,等把手头所有本子全都汉化完毕后,P站条漫近乎全都翻译过一遍后,我们组也就可以宣告寿终正寝了,然而在此之前,我还是想说一句:

 

——长期诚招嵌字若干:)

 

要求如下:

请熟练掌握PS,能保证一定的上电脑时间,切勿拖延症。

 

 

评论(13)
热度(44)

© 通行禁止同好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