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行禁止同好会

【一方通行❤最后之作】
【通行禁止同好会汉化组】
【魔法禁书目录】
【汉化组持续招募:群号257574732 验证:翻译/修图/嵌字】

【整理向】那些年感动我们的通行禁止片段(2)

最终信号。
使用第三位的超能力者的体细胞制作出来的克隆人少女。她被利用来使叫艾华斯的怪物在这个世界的现身,大脑中被加载了巨大的负荷。因为这个,连自己行走都做不到。现在也只能精疲力尽地躺在床上。
现在的最终信号在无袖上衣的外面穿着男式衬衫的,上面再加盖了厚厚的毯子,是在货运列车里找到的东西。一方通行也同样找到了白色基调的保暖服穿在身上。
“……这里是哪里?御坂御坂左右打量着。”
“列车上”
“黄泉串和吉川呢?御坂御坂试着提出问题。”
“现在不在这里,不过很快会见到的,我保证。”
“这样啊……”
最终信号的声音稍许停顿了一会。
“大家在一起的话,就可以请黄泉川来做炖汉堡包了,御坂御坂无精打采。”
“……”
“不过,太好了,御坂御坂发着呆说到。终于,过了很久以后,又看见你的脸了,御坂御坂试着伸出手。”
虽然这样说着,她小小的手还是没有动。
只有手指在微微地颤动。
不知道是否察觉到了,最终信号继续说到。
“以后有机会,大家再坐到一起吃饭吧,御坂御坂做出提议。黄泉川的炖汉堡包很好吃的噢,御坂御坂得意的说。”
(……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)
一阵阵的刺痛,一方通行咬紧了牙齿。
……这个小鬼到底在做了什么。凭什么变成这样连自己的手指都动不起来的状态啊。凭什么,让这个小鬼受这种苦。”
咯啦咯啦,下颚上的力量加强了,发出了异样的声音。
那个地方保证不了她的自由和安全。
一方通行对这个世界上存在的模模糊糊的命运之类的东西,感到异常的愤怒。自己明白并不是憎恨哪里的哪个家伙,但即使如此,怒火还是无法抑制。
一方通行用力握紧现代设计风格的拐杖把手,仿佛要把它捏碎一样。
现在,这个星球上爆发了世界规模的战争。
不同国家的不同的人们,大概都在为着各自的理由而战斗。
但是。
为她而战的人一个都没有。


评论(6)
热度(23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通行禁止同好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