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行禁止同好会

【一方通行❤最后之作】
【通行禁止同好会汉化组】
【魔法禁书目录】
【汉化组持续招募:群号257574732 验证:翻译/修图/嵌字】

【整理向】那些年感动我们的通行禁止片段(4)

又一声咆哮,世界被染成漆黑。他的黑翼展现出超越人类领域的绝望。即使没有指示,有的警备员已经举起了枪。但是只要扳机扣下,一切就都完了。一方通行的心灵会被再次击碎,而且可能再也无法挽救。
在压倒性的力量面前,任何人都会失去希望。
只能在墙角瑟瑟发抖,祈祷自己不被卷进其中。
就在这些人面前,
——最后的希望(Last Order)飘然而下。
十岁前后的小女孩。及肩的茶色短发,活泼的表情。天蓝色连衣裙上套着男式衬衫,正在努力推开被恐惧束缚的人群,跑向十字路口。
寻找迷路的孩子,她这样说过。
现在要找的孩子就在面前,她没有怯懦。压倒般的场面不断扩大,她毫不在意,径直走向一方通行。旁人看来一切都完了,却没人伸手阻止她,因为这时,她已经离毁灭的中心点太近了。
“找到你了,御坂御坂试着慢慢的搭话。”
她继续靠向不断咆哮的一方通行。
一方通行慢慢的回过头。
轰隆!强风咆哮般的爆音炸裂开来。
学院都市最强的Level5采取的行动十分简单。喷射一样的黑翼撕裂空气,带着压倒性的巨大威力,胡乱的放出毁灭的一击。
所有人的脑中都描绘出一幅悲剧画面。
最后之作幼小的身体七零八落的散落在马路上的画面。
但是,
随着一声尖锐的声音,黑翼停在了最后之作面前。
一方通行挥出的一击,被一堵看不见的墙壁阻挡。黑翼停在离她的脸仅有几厘米的地方,不再接近,只是微微的颤抖。可是,她应该没有挡下这一击的能力才对。即使找遍全世界,都不一定找得出能挡下这一击的人。
如果她做不到的话,那么到底是谁、到底怎么样挡下了黑翼。
呆呆的望着这场面的黄泉川,最后想到一个答案。
“一方通行……”
学院都市最强的Level5。如果有人能阻止这无人匹敌的压倒之力,那么只可能是衍生出这种力量的本人。最后的最后,一方通行停下了黑翼。
黑翼在颤抖。
如同怪物的呜咽一样颤抖。
这时,却嘭的响起一声火药爆炸的声音。
黄泉川猛地回头,看见那边的一个警备员擅自开了枪。
不好!
明知最后之作就在一方通行身边,还是开了枪。
一方通行的黑翼裂开,分化成无数锐利的翅膀,目标直指周围的警备员。最后之作已经意识到被攻击了。
轰隆!以一方通行为中心的攻击向周围放射开去。
“住手!御坂御坂忠告道!”
最后之作的一句话。
就像特意配合这句话一样,直逼警备员喉咙的翅膀尖端,陡然停下。
“没事了,御坂御坂伸出双手。”
年幼的少女,不是不明白现在的状况。即使她知道一方通行是多么危险的存在,她仍旧伸出了纤细的双手。
“已经不用再做这样的事了,御坂御坂试着传达正确的话。”
像是要吹散这些话语一样,一方通行的黑翼再次向她挥下。
但是,黑翼还是停在了她的面前,发出“咔吱”的钝响。一方通行在纠结。他的心中,不断的叫喊着要舍弃一切。如果要留下这样的记忆,如果要重复这样的悲剧,不如把一切都舍弃吧。可是,他最终还是没有能够舍弃。明明自己动动手指就能杀死她,明明可以随随便便就打飞她,可是一方通行无论怎样都没办法舍弃这份希望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咆哮。
黑翼挥动的声音还在继续。
但是,已经没有感觉不到压倒性的重压。就像小孩子在撒娇一样。最后之作只是看着。面对这一波接一波的攻击,她甚至连眼睛都不眨一下。因为彼此间的信赖,她一点都不觉得害怕。
双翼鼓动得更大,凝聚着浑身力量的一击,朝着她挥下。
就在这一击停在最后之作面前的同时,一方通行的动作也停止了。
他低着头,没人看得见他的表情。
背后的一对黑翼,无声的消融在空气之中。这时一方通行的身体,失去了全部的力量。摇摇晃晃的身躯,慢慢倒向前方。
最后之作张开双臂,把一方通行迎入怀中。虽然快要被对方的体重压倒,她仍然紧紧的抱着他,不肯放手。
最后,她凑到一方通行的耳边,轻轻的说,
“太好了,御坂御坂这样说道”


评论(6)
热度(633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通行禁止同好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