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行禁止同好会

【一方通行❤最后之作】
【通行禁止同好会汉化组】
【魔法禁书目录】
【汉化组持续招募:群号257574732 验证:翻译/修图/嵌字】

【整理向】那些年感动我们的通行禁止片段(5)


“的确……”
沙哑的声音响起。
那确实是一方通行【Accelerator】的声音。并不是至今为止艾华斯那样无法理解的语言。他,使用的,不折不扣是人类的语言。
“你说过……你是,利用……学园都市里的……AIM扩散力场……出现的东西……。为了控制那个,给那个小鬼……注入……病毒……,制造出……名叫修斯……风斩……的东西。那样的话——”
“你想到了啊。”
艾华斯笑道。此时,她的指尖也开始哗啦哗啦地分解。
她的眼睛望着一方通行【Accelerator】的拐杖。
“把用来干扰远距离操作电波的干扰装置,重新设定成针对御坂网络全体了吗?那个网络是用来诱导整个学园都市AIM扩散力场的路标。的确,只要阻止御坂网络在这里发挥作用,就可以局部性地阻止结晶,把析出的‘盐’和‘水’变回原来的‘盐水’。”
就在艾华斯说出这番话的时候,一方通行【Accelerator】的双腿开始颤抖。
不过,并不是艾华斯做了什么。
“你明白吗?这同时也意味着,你自己亲手切断了自己的生命线。”
“……”
啪嗒啪嗒,血液滴下来的声音接连不断。
一方通行【Accelerator】用自己的能力,让血液在断开的血管之间循环,从而防止过度失血。现在,他亲手封住矢量变换能力的话,等着他的路就只有一条。
“……你、真吵……”
但是,他却颤抖着嘴唇说道。
干扰被设定成了随着时间逐渐加强,很快,他将没法说话,没法自己站立行走。为了在这之前分出胜负,一方通行【Accelerator】使上全部的力量,拔出手枪。
——不是使用天使或者恶魔的神秘力量,而是驱使着人类使用的武器。
为了拯救那位名叫最终信号【Last Order】少女,他踏着满是鲜血的道路走到今天。为了这个,他甚至可以与最终信号【Last Order】为敌,他决心作为漆黑的恶之帝王君临世界。
这个恶党,不是胆小怕死、跪地乞命的人。
那种小人,绝不是一方通行【Accelerator】词典里的恶党。
所以,对于这个选择他没有丝毫犹豫。
即使是流尽鲜血倒在地上也好,即使是全部内脏从巨大的伤口里漏出来也好——为了拯救最终信号【Last Order】,扣下按在扳机上的手指,正是属于他自己的恶。

评论(1)
热度(19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通行禁止同好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