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行禁止同好会

【一方通行❤最后之作】
【通行禁止同好会汉化组】
【魔法禁书目录】
【汉化组持续招募:群号257574732 验证:翻译/修图/嵌字】

【831通行禁止投稿大赛】特别说明和问题回答

特别说明:防止有些人士钻空子,会进行三道审核工序。
1、投稿给主页时,将进行稿件的初审,初审主要是审核是否通行禁止相关(因为是cp向投稿,不接受单人、全员向),是否原创(禁止将他人稿件进行二次创作或者是直接挪用他人稿件,一经发现直接禁赛拉黑处理)
2、主页转发首页时,任何人对投稿产生质疑者可以进行私信投诉(主要防止有人混水摸鱼)
3、接受投稿结束后,将进行投稿最多(禁止任何买热度的行为)、投稿最热的审核(禁止同一稿件拆成多份后投稿,特别说明下:长篇小说的投稿可进行多次投稿,但要求每章字数超过一定数量,而非一篇文章拆分多次后发布),以上一律发现直接禁赛拉黑处理。

关于这次831通行禁止投稿大赛一些常见性问题和回答:

Q:如果没有微博账号,也不想专门为活动建个微博账号,能否采用其它平台上投稿的?(比如lof、贴吧、b站之类的)
A:是可以的,你只需要在其它平台上通过私信的方式,把稿件递交给我们主页,我们主页会帮忙代发微博并且统计。

Q:发布微博之后,还能发布在其它平台上面吗?
A:可以的,但任何平台发布时间不得早于我们活动开始时间,不然无法作为活动期间产生的稿件。

Q:文字类是不是会比绘图,视频类好产出呢?并且参与最多投稿奖项是否有额外的优势?
A:并不是,文字类投稿往往是最为严格的投稿,我们虽然不限文字类的题材,但对于篇幅长短,作品质量有较高的要求(比如小说类至少要超过千字,并且讲完完整的故事,长篇小说进行多次投稿后篇幅要求会更为严格),如果只是想混水摸鱼参与活动那就大错特错了。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通行禁止同好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